苜辞solic

您好,这里苜辞,喜识
爱好极广,欢迎骚扰
谢邀
同人写手,间接画画
先说好公钟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目前主坑原神,弹丸论破
极端洁癖党,原神主魈空,公钟,羽枭,桃荧;弹丸主狛日,十苗,王最
其他目前可杂
另混时光代理人,hp,文野(已淡圈),光遇等(c还有什么我想不起来了)
偶尔写写文画画画配配音对对戏大概就是全部的主要活动了
很高兴认识你

绝对反向①【双宰】

......是新文(上一篇双黑学院pa你还没完你又开坑)

我就是个鸽子.......

太all太汤底的双宰

cp:武侦二十二岁宰X意外穿越过来的港黑十七岁宰

武侦宰一般称呼太宰,港黑宰称呼太宰治

估计是个刀子

接受不了的就不要看下去了.......

写文bgm:没什么大不了(なんでもない)——Akie秋绘

最后,文笔垃圾不喜勿喷(我真的不会写文啊啊啊!)

————————————————

雨天的时候,大海的声音像是呜咽

直到海鸥在其中划出了温柔的节奏





当一坨黑色的不明人形玩意突然出现在武装侦探社上空并迅速砸在武装侦探社办公室的地板上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中岛敦尤其被吓得不轻

他拿着国木田独步递过来的委托书正准备出门的前半分钟,这个不明物体恰好砸在他面前

由于平时出任务出多了,对什么异常都已经算是见怪不怪了,所以可怜的小脑斧平复了一下心跳,小心翼翼的弯腰凑近地上的那坨黑色的人形玩意儿

躺在地上的是个大约十六七岁左右的少年,左眼被绷带缠着,而右眼紧闭,眉头微微蹙起一头黑发略微杂乱的铺在地板上,少年身上穿的是一件正式的西装,领带似乎是因为摔下来的缘故散开了一些,搭在肩上的外套同头发一样散乱的铺在地板上

中岛敦微微皱了皱眉,倒不是因为少年出现的突然,而是这少年的面容,竟然让他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是谁呢.......是在哪里见过呢......

小脑斧站在原地努力的思考着

“太宰?!你又搞什么幺蛾子?不是叫你去调查委托了吗?!”正当中岛敦思考的时候,早就听到响动过来查看的国木田独步在看清少年的面容后,毫不犹豫朝着地上的人怒吼出声

“诶——大老远在楼下都听到国木田君的吼声啦——这么容易暴躁的话可是会秃顶的哦——”国木田的话音还未完全落下,随着门被打开的声音,太宰一向轻佻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是这样吗......”听到太宰的话,老实人国木田立刻认真的拿出随身携带的本子和钢笔,一边小声复述着一边认真的在本子上记录起来

太宰悠闲走进门,一边拍着风衣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当然是——骗你的啦——“

“啪”

钢笔被掰断的声音瞬间响起

然而早有预料的太宰熟练的躲开了国木田踹过来的脚,眯了眯那双好看的鸢色眼瞳,在嘴角扬起一些弧度的同时,晃晃悠悠的走到中岛敦旁边,但在看到地上的少年时,有些诧异的收起了笑容

“诶......这是我吗?如果说是蜡像的话未免也太逼真了吧......”太宰饶有兴趣的蹲下身,顺带还好奇的伸手戳了戳少年的面颊

中岛敦不解的挠了挠头,开口解释道:“其实.....他是突然从半空中掉下来的.......”说到这里,中岛敦认真的打量了一下太宰和地上的少年,再次开口道“.......不过太宰先生,你俩真的很像呢......”

“.......不过我可没有什么兄弟啊.....”太宰嘟囔了一句,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微微侧头对着中岛敦:“诶敦君,你虎化之后碰他一下试试”

“啊?哦哦哦!”虽然不明白太宰在想什么,但一向乖巧的小脑斧还是乖乖按照太宰的指示动用了异能,然后颇为小心的碰了一下躺在地上还未转醒的少年

随着少年身上发出的蓝光,中岛敦的虎化瞬间被解除

站在一旁的国木田微微皱了皱眉,顺手习惯性的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不过看到这样的结果,太宰倒是并不意外

“........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啊.......”太宰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中岛敦疑惑的看向身边缓缓站起来的太宰:“太宰先生你刚刚说了什么?”

太宰将双手插进风衣的口袋里,看着地上的少年,微微扬起嘴角道:“没什么~对了,敦君可以帮我个忙吗?”

“啊太宰先生请说!”

“帮我把他背到我宿舍吧~

   我一个人可扛不动他啊”


评论(1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苜辞solic | Powered by LOFTER